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委第二巡察组莅临富乐实小召开反馈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115094154.jpg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区委第二巡察组于2021年11月11日上午到校,召开机动巡察反馈会议,富乐小学两个校区100多名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罗跃秋同志主持,区教体局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邓胜伟同志参加了反馈会。

反馈会首先由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嘉勇同志对巡察情况进行通报,对巡察汇总的三个大的方面、9个具体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巡察组副组长罗跃秋针对发现的各类问题,提出整改的意见和建议,代表巡察组对学校后续工作提出要求,并对单位制定整改方案及整改报告等作了要求和说明。

区教体局党委委员、机关党总支书记邓胜伟同志对巡察组严格、细致、高效的工作表示感谢,并代表局党委对学校党总支的对照整改提出了要求。邓书记希望富乐小学党总支班子成员放下包袱、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巡察组提出的各类问题,并严格按照要求逐一进行梳理、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在规定的时段完成整改,提交整改报告。

学校党总支书记贾昆同志接着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组对学校党总支的巡察工作及反馈的问题是实事求是的、是真正帮助学校党总支改进提升的,所反馈的问题客观存在。学校党总支将认真按照巡察组和局党委的要求,制定整改措施,做好对照整改,并以此为契机,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得到全面提升,为办人民满意学校、服务学生和家长贡献富乐小学的力量。

接下来,贾昆同志代表学校党总支在巡察工作整改承诺书上签字。会议还对巡察组巡察组成员在巡察进驻期间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赵安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