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古井镇下新卫生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总结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115104704.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县第八次代表大会等“三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本院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侵蚀,在思想上筑起抵御违规违纪牢固防线,让本院党员干部近距离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时刻保持清醒头脑,11月11日下午,古井镇下新卫生院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张德意同志的带领下,到三台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进行警示教育学习 。

QQ截图20211115104604.jpg

QQ截图20211115104615.jpg

在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依次讲解了反腐历程;古代清正廉明的人物事迹还有歌颂清廉的诗词;警示教育基地主要采用了图片、文字、书画等形式向大家展示。在警示教育基地张德意同志再依次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时时刻刻牢记自己是一个共产党人,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三台县古井镇下新卫生院党支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