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中学青年教师贯彻落实何长鹰书记宣讲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021151440.jpg

为贯彻落实何长鹰书记盐亭中学宣讲会精神,零距离倾听学校青年教师的心声,10月20日上午,四川省盐亭中学青年教师座谈会在校本部育才楼一楼录播教室举行。全校51名青年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涌章主持,张领先校长率领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出席会议。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何涌章书记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何长鹰书记盐亭中学宣讲会的精神,“青年人要树立远大理想、崇高的目标,要把个人的理想信念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在一起,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升华自己的人生境界。”

随后,与会青年教师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县委书记何长鹰亲临盐亭中学为师生们宣讲市、县党代会精神,是对盐亭教育的高度重视,是对盐亭中学师生们的关爱与期望;他讲话的语气亲切随和、亲民接地气;他讲话的内容将历史与现实贯穿、理论与案例结合,站位高远、内容丰富;县委、县政府一如既往地重视、关心和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坚定不移落实教育优先战略,继续加大教育投入力度,持续改善办学条件等内容,让全校师生心情激动、精神振奋。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具体行动和不竭动力”“坚定信念,学好本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向优秀的中老年教师看齐,做到以校为家,爱生如子,甘于奉献,无怨无悔,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授业解惑的奉献者,做孜孜不倦的育人者,做正确价值的引领者,引导学生们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青年是民族的希望,是国家的未来。”张领先校长在座谈会结束时对青年教师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我校全体青年教师努力学好过硬本领,用积极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行动,和显著的工作成效来证明自己的能力,展示自己的风采,把自身的专业成长与学校的发展壮大紧密结合起来,争当盐亭教育事业发展的优秀标兵!”(王斗满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