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科技局召开“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专题座谈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重要指示,8月20日上午,区科技局召开“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专题座谈会,省宏观研究院专家、624所、维博电子、东材科技等相关负责人共计16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区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雍高辉主持。

会上,雍高辉副局长介绍了《绵阳市游仙区“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总体情况,各与会部门结合本单位、本行业的实际,对规划编制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进一步梳理汇总意见建议,结合国家、省、市战略部署和游仙科技创新发展需求,加强形势研判,提升战略站位,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规划契合游仙发展实际。(游仙科学技术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