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街道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3日下午,游仙街道召开2021年度第三季度党建工作专题会议,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退休、机关以及“两新”党组织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邱浩同志主持。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杜娟同志总结了2021年第二季度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了第三季度党建重点工作,并下发了《游仙街道2021年第三季度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具体安排了党史学习教育、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城乡结合部新型社区治理(省级挂牌)、阵地亲民化改造等重点工作,要求各党组织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抓好落实。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何广同志作强调讲话:一是要找准问题,增强意识。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把党建工作作为主责主业抓实抓细,找准自身的差距和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作用;二是要做好“三个规范一个谋划”。规范阵地建设,全力推进党群服务中心亲民化改造,找准功能定位,优化空间布局,构建形成“15分钟”和“30分钟”党群服务圈;规范日常活动,要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坚持不懈组织党员学习、领会,加强党的基本理论和当前重要会议精神的宣传;规范工作资料,资料及时整理归档,“两务”公开及时规范,工作动态及时宣传,保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谋划好重点方向,要结合自身实际,谋划好党建工作的特色亮点,找准切入点,找到自身最具有特色的党建工作突破口,发挥出党建引领的最大作用。三是要狠抓落实,提档升级。街道党工委将不断加强党建引领,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珍惜和把握街道当前的发展机遇,按照“一村(社区)一品”思路,全力推进党建工作提档升级。(游仙街道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