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魏城镇开展乡村振兴和农村集体经济发展专题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和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扎实开展魏城镇省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先进镇创建,为进一步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找准思路打下坚实基础。8月17日,魏城镇党委副书记康键同志带队,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委员王耀同志,镇机关有关人员组成调研组,先后深入徐家场、东宣场,在宣化村、东宣社区会议室分别召开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研讨会暨组织工作中期推进会。徐家场、东宣场片区村干部到相应会场参加研讨会。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村党组织书记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开展情况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介绍,全面了解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模式、具体做法、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存在的问题。与会同志就此次调研内容开展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各村近几年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理清思路,提高认识。强化党建引领,致力于思想与民风转变,全面提升老百姓发展意识,汇智聚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二积极主动,创新思路。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加强对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相关指导性政策文件的学习,从产业转型上求突破,全力推进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三是因地制宜,优化方案。各村结合实际,坚持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创新经济管理模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全面实施,使村级集体经济有新的发展,实现新的突破。(魏城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