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厚坝镇“零距离”开展助残服务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开展“关爱残疾人服务活动”,不断使扶残助残社会氛围更加浓厚、助残理念深入人心、助残实践更加丰富、助残覆盖面不断扩大、更好地为广大残疾人提供及时便利的服务,近日,厚坝镇开展残疾人问卷调查了解残疾人基本状况需求工作。

厚坝镇残疾人问卷调查工作从8月13日开始,8月17日全面结束。调查工作以入户走访的方式进行,共走访残疾人30余人,开展问卷调查7户,主要针对:教育、就业、社会保障服务,残疾人康复和辅助适配器服务,残疾人居家康复健身体育项目服务,残疾人维权及家庭无障碍设施改善等相关服务项目的评价,重点对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等内容进行深入的了解以及残疾人在实际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对我镇残疾人工作有何意见和建议。调查员认真倾听一一登记,并细致地做好调查问卷的说明解释,以确保采集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

本次残疾人问卷调查工作进一步加强了为残疾人服务的基础管理,更好地掌握了村、社区残疾人基本信息,了解残疾人的困难和需求。(宋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