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生态环境局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9-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1日下午,绵阳市游仙生态环境局召开“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吴强主持会议并带头宣讲,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吴强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做了深入解读,从三个方面与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交流,一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三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吴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要坚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实现。 (秦超琦)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