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吴家镇强力推进违法建设整治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6-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加强违法建设查处力度,持续保持违法建设整治的高压态势,连日来,吴家镇强力推进违法建设整治工作。

在巡查中,执法人员发现石洞河村15组中药种植基地违法违规修建房屋约60平方。针对此项涉违建设,执法人员对此项违建进行现场查勘,拍照取证,依法依规进行查处认定,并向当事人下发《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同时,执法人员耐心对当事人进行违法建设整治相关法律法规讲解,通过思想攻坚、政策攻心、正面引导、动员自拆等方式进行积极引导,最终得到当事人的理解并将违法建设自行拆除。

下一步,吴家镇将继续保持违法建设整治的高压态势,层层压实责任,强化巡查管控,坚决维护良好的城乡建设秩序。(吴家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