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兴小学举行“5.12防灾减灾日”应急疏散安全演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511101218.jpg

5.12国家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 5月10日上午,忠兴小学组织进行了“防灾减灾日”师生安全疏散演练和安全主体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校政教处安排组织落实。目的是全面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自救常识,彻底筑牢学校安全工作防护体系,保障师生人身及生命安全。

首先进行的应急疏散演练,全校800余名师生在预警信号突然出现时,全部做到了快速反应,组织有序,路线最优化撤离。在最短时间到达指定撤离地点,并清点报告人数,做到了快速,有序、安全。学校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对疏散演练进行了总结讲话并进行了安全教育主题讲话。

本次演练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安全防护意识,为学校安全工作提供了重要保障。(未通勇  王思辉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