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三元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511101500.jpg

 2021年5月9日,盐亭县黄甸镇三元小学党支部组织学校全体党员和教师代表一行17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行程从永泰文同廉洁文化基地,到莲花湖水库,再到石牛红军战斗遗址和袁诗尧烈士纪念馆分四个点;从上午7:00到下午5:30,老师们参观了文同廉洁文化馆和莲花湖水利工程,重走红军路,瞻仰革命烈士袁诗尧纪念碑。

QQ截图20210511101506.jpg

活动中老师们聆听了清贫太守的事迹,亲历感受盐亭人民艰苦创业的“莲花湖”精神,探寻革命遗址遗迹,回顾革命先驱们浴血奋斗的光辉历史,明确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基层教育者的理想担当。活动交流总结时,大家一致表示必将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努力谱写新时代教育发展新篇章。          ( 蒲松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