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云凤小学举行“讲百年党史,铸忠诚师魂”青年教师讲演比赛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508155627.jpg

5月8日,云凤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参加“讲百年党史,铸忠诚师魂”青年教师讲演比赛活动。九名青年教师登台讲演。讲演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位讲演者以两弹元勋邓稼先的优秀事迹,从不同视角和层面,以真挚情感和富于感染力的声音讲述邓稼先的一生始终在执着地追求,无私地奉献,为了中华民族的强大,为国家的科研事业做出巨大贡献。以及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如何向邓稼先学习,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发光发热、无私奉献的一个个动人故事。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讲演者平凡而感人的事迹深深地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教师 。

讲演比赛结束后,学校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武俊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要求全体教师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承好党的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云凤小学  何忠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