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中共盐亭县黄甸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508115530.jpg

盐亭县黄甸镇中心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2021年4月26日在卫生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五老讲党史  党员建新功”主题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何彪主持。

“五老讲党史  党员建新功”专题报告会邀请黄甸镇中心卫生院退休人员杨光兴同志,8旬退伍老兵回顾了当年在部队的经历,细说当年的革命故事,让在场的党员对中国近代史有了更深的认识,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

  支部书记何彪强调所有党员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夯实责任担当,提高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李韬同志领学:1、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2、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3、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黄甸镇中心卫生院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