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区委书记、区长陈华斌到游仙街道督导环保整改情况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20日上午,区委书记、区长陈华斌到游仙街道文胜小区,就前期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游仙街道党工委书记钱钧陪同并对小区生活污水直排情况进行现场汇报。

据了解,该小区居民生活污水通过小区11个化粪池消纳,因化粪池无法满足造成外溢,污水进入芙蓉溪造成环境污染。前期游仙街道通过应急污水蓄水池对该片区生活污水进行集中,定时抽排至附近农田消纳。要解决该问题,需要新建改造污水管网,将该片区污水接入市政管网。截止目前,游仙街道已对负责辖区内生活污水收集管网改造完毕。

陈华斌指出,一是要对化粪池外溢污水进行及时清理,防止继续流入芙蓉溪造成水源污染;二是要积极完善生活污水管网改造,着力推进项目开展,保护辖区居民生活环境;三是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争取年内开工,2022年完成此项污水管网改造。(游仙街道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