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兴小学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学习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月15日上午,忠兴小学支部开展了“学党史”主题教育专项学习会,会议由王正清副书记主持,学校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忠兴小学支部杜元勇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忠兴小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主题教育活动方案》,他强调:作为党员教师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守立德树人的初心,担当教书育人的使命,做良心教育,成就孩子美好未来。学校支部王正清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部分章节内容,并安排布置了近期工作和党员学习任务。

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学习党史,才能不忘初心、不改初衷。忠兴小学全体党员一定会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黄文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