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生态环境局开展“以案为鉴,廉洁从政从业”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教育,提升素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4月25日下午,游仙生态环境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区人民法院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干部职工清廉从政从业、洁身自好的理想信念。

讲解人员细致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反腐倡廉建设上的成效和艰苦卓绝、长久不懈的反腐历程,通过现场介绍典型腐败案件,展示了贪污腐败给党和人民以及家庭、个人带来的危害,提示了廉政思想防线堤坝倒塌的严重性,坚持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教生以《懂廉守廉 勤政为民》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廉政党课,深刻阐述了廉政的内涵和历史沿革,十八大后部分党风廉政建设规定以及如何做到清正廉洁,勤政为民。本次活动有力叩响了廉洁自律警钟,激发全体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永葆廉洁本色,为建设五个游仙当先锋、打头阵,贡献环保力量。 (秦超琦)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