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标签专项整治行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食品生产企业标签标识运用,强化食品生产企业自律意识,打击食品标签相关违法行为,安州区市场监管局结合“春雷行动2021”专项执法行动安排,在辖区组织开展了食品标签标示专项检查。

执法监管人员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和《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等法律、标准,深入食品生产加工企业,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标签虚假标注、夸大宣传、违规标识标注等现象,同时加大食品标签标识使用规范宣传力度,对部分食品标签易发生问题的企业上门一对一进行指导帮扶,并主动帮助企业联系检测机构,鼓励企业进行产品检定。 

专项行动中,执法人员对辖区32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了检查,发现标签标示问题5起,均现场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刘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