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召开外商投资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联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保护外商投资企业合法权益、激发企业活力,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4月19日下午,安州区司法局联合区营商办、区工信局、区商务局、区工商业联合会、区经合局以及本区律师事务所、基层法律服务所召开外商投资企业“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联席会。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各抒己见,就如何建立工作会商机制进行沟通,就如何开展“大走访大调研”进行讨论,就如何贯彻落实惠企政策进行接洽。

最后,区营商办主任张加林同志要求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各部门的职能优势,集合优质法律资源,运用多元化法律服务平台,集中安排一个月时间对全区范围内的9家外商投资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通过走访调研、法治体检、纠纷调处、收集意见和建议等方式,帮助企业完善治理结构、健全管理制度、防范法律风险、化解矛盾纠纷,优化营商环境,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和坚实的法治保障。(李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