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武都镇多措并举奋力实现“开门红”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稿编辑:韩春梅

 

武都镇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切实将项目建设和工业经济发展作为武都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多措并举,全力冲刺“开门红”。1-3月实现固定资产投资1.17亿元,实现规模工业总产值8.51亿元,实现限额以上社消零总额1710万元,全面超额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扎实部署,夯实发展基础。武都镇把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作为全镇经济发展的重点工作,制定工作线路图和时间表,把责任落实到人头、量化到时序,进一步增强抓发展、抓经济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此项工作在第一时间组织实施、第一时间进入状态、第一时间取得成效。

二是务实重干,增添发展动力。武都镇始终坚持发展不是喊出来、等出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以项目建设为依托,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建立以上率下抓落实、专班跟进抓落实、集中精力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抓实见效。

三是优化环境,激活发展动能。进一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主动将管理融于服务之中,主动协调企业用地、要素保障等难题,组织银行到企业介绍融资产品,让企业少跑路、好办事、不添堵,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为武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注入正能量。(温雪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