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举行“党史我来讲 红色照我心”演讲比赛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30093241.jpg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激发广大少年儿童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珍惜和感恩今天的美好生活。4月28日下午,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四年级全体学生齐聚多媒体教室,举行学党史系列活动之“党史我来讲 红色照我心”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经过前期的选拔,年级组内共有12名学生代表参加演讲。

QQ截图20210430093255.jpg

比赛场上,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以“四川红领巾”党史学习视频为依托,用激情满怀、声情并茂地演讲再次把现场观众带入党的峥嵘岁月。一件件扣人心弦的英勇故事,一个个伟岸挺立的革命英烈形象,无不深深激励着现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清澈的嗓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栩栩如生的革命事迹讴歌着革命时代篇章,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师生。经过激烈的角逐,选出了4位优秀选手参加上一级的比赛。

QQ截图20210430093307.jpg

此次比赛,只是富小师生“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的一个小小缩影,全校师生还将继续紧跟党的步伐,在学习中迈出新高度。(申丽娟  田春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