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教师在游仙区群文阅读说课比赛中勇夺桂冠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30092814.jpg

 为推进群文阅读教学实践,促进青年教师的快速成长,4月28日,“绵阳市游仙区小学语文群文阅读教学展评暨首届种子教师培训”拉开帷幕。经各学校选拔推荐的28名教师参加,参赛选手结合PPT进行15分钟的说课比赛。

富乐小学韩燕老师沉着应战,从议题确定到教材分析、学情分析,教学目标指定到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的选择到教学流程的预设,板书设计到课件使用,都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她对群文阅读的透彻理解、丰富的教学智慧和创新的教学思维。

韩老师的整个说课过程流畅、生动,在此次说课比赛中勇夺全区桂冠,她将于5月14日进行全区课堂教学展示。 (滕  敏  冯建华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