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精神病院开展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25102802.jpg

 4月22日上午,三台县精神病院开展了“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陈来高主持会议,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会,一是集中学习党史,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二是专题学习研讨,党总支书记陈来高围绕“学史明理”主题,组织大家学习了文章《“学史明理”,我们要“明”哪些“理”?》,并结合个人工作实践,向大家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三是安排部署工作,党总支书记陈来高对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党总支书记陈来高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目标”,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医院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协调推进,充分发挥医院精神专科优势,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推动医院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发展。(三台县精神病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