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精神病院召开医保工作专题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5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25102618.jpg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医保工作,强化医护人员对医保政策的理解和落实,有效保障患者基本医疗保险权益,4月22日下午,三台县精神病院召开医保工作专题会议,全面传达了三台县医保工作会议精神,并再次组织学习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会议由医院党总支书记陈来高主持,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各科室质控及感控督察员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陈来高指出,医保严管是持续性工作,大家要高度重视,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增强做好医保基金使用监督管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加大院内医保监管力度,不断规范诊疗行为,全面提升医院医疗保障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全院职工对医保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对医保政策的理解,使医院医保工作更加规范、合理,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广大患者及群众提供更加高效、满意的服务。(三台县精神病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