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精神病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22144609.jpg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职工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增强医护人员防火及自救能力,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文件要求,4月21日下午,三台县精神病院邀请绵阳市政安消防知识宣传培训中心邓伟主任为医院全体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讲座。

培训会上,邓伟主任以浅显易懂的语言,结合近年来全国发生的几起影响较大的医院火灾案例向大家详细阐述了医院火灾的危险性,结合医院实际情况,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四个方面,为大家系统讲解了火灾类型、医院火灾特点、初期火灾扑救、自救逃生、常见灭火器材的使用等消防基础常识。理论培训结束后,对新进人员及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了灭火器操作培训。

QQ截图20210422144619.jpg

通过此次培训,全院职工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防火灭火技能和基本的逃生自救常识,增强了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夯实医院消防安全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三台县精神病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