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人民医院与巴中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临床学院授牌仪式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22143743.jpg

 4月21日下午,盐亭县人民医院与巴中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授牌仪式在医技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仪式由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副院长谢尚宏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祝润明,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雄,副局长任化格,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蒲秀琼,副校长鲍继海,医学院副院级教学督导杨艳新,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栋,法人代表沈新诗等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县卫健局、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县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及干部职工参加了仪式。

首先,副校长鲍继海宣读了《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同意将盐亭县人民医院建成为巴中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绵阳)的复函》《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关于聘任医学院兼职教师的通知》。

随后,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蒲秀琼为盐亭县人民医院授牌“巴中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栋、法人代表沈新诗共同接牌。蒲秀琼表示,校院合作以后,双方将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紧密协作,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和卫生资源的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学校的社会服务能力和医院的综合实力,促成双方又好又快发展。她指出:临床医学院的成立既是学校与绵阳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重要的阶段性成果,也必将开启深化合作的全新起点,希望校院双方以临床医学院授牌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新途径,打造合作新亮点,整体提升双方核心竞争力,为地方卫生健康事业培养和输送更多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党委书记王栋代表医院做了讲话,他对巴中市职业技术学院蒲秀琼书记一行等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该院近年来各方面建设取得的成绩,阐述了医院十四五发展目标及2035年远景目标。他指出:巴中职业技术学院临床医学院在我院挂牌,是医院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及十四五目标的新起点和里程碑。作为临床医学院,医院将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严格按学校要求,充分把教学与科研密切协同,充分把临床研究与学校科研密切协同,充分把培养医学人才与临床时间密切协同,将院校双方这一战略性、前瞻性的合作做实做好、做出成效,充分借助和利用学校优势资源,进一步抓实医院教学工作,强化专业人才的培养,进一步加强带教师资队伍的建设和教学教具的配置,改善实习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努力达到“教学相长、互通有无”的目的,希望通过校院协作,推进医院各学科领域的发展及医疗服务质量提升。

盐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祝润明对授牌仪式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介绍了盐亭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县委、县政府对校院合作的殷切希望及高度重视,希望县人民医院以校院合作为契机,全面提升诊疗服务能力,努力做好临床医院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盐亭县人医院与巴中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临床学院关系是该院进一步推进校院合作广度和深度的重要布局,有利于全院更好的借助高校资源优势,不断互通有无,促成该院更高质量发展。(图/文:宣传科  董 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