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教体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21日下午,盐亭县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现场会在文同小学召开。盐亭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陶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城直属学校党组织书记及党史学习教育分管领导20余人参加会议。

陶建军总结了前期教体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指出了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下阶段工作开展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意见:一是以史为鉴,重温党的百年恢弘史诗;二是以学为基,弘扬好党的优良传统;三是以课为要,用课程思政去铸魂育人;四是以事为要,着力为师生办好实事;五是创新载体,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

会上,文同小学党支部书记作了党史学习教育经验交流发言,会后参会人员对文同小学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刘小丽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