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云凤小学创新形式增强校园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走进云凤小学,校园里的“百年光辉历程”党史墙十分醒目,增加了师生对党史的了解,对党史知识产生了浓厚兴趣。各班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纷纷来到这里学习,引导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光辉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精神,激发学生爱党爱国情怀。由红船到井冈山、从抗日战争到新中国成立、从改革开放到脱贫攻坚,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让同学们在接受着红色教育的洗礼的同时,感受着祖国这百年来的发展壮大。

今年以来,云凤小学创新工作举措,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教学相结合,把党史“特色课”纳入课程。通过办党史知识宣传专栏,党史知识进课堂,开展专题讲座,讲党史故事,播放党史视频等形式,在校园内全面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向学生传播党史知识,引导学生认识党史、了解党史、学习党史,培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爱人民、爱集体的情感。

通过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党史知识的氛围在校园非常浓郁,用红色教育在孩子心中埋下一颗红色种子,为孩子的人生道路指引正确方向。同学们聆听党史故事后,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是新时代社会主义接班人,听党的话、跟着党走,争做党的做党的红孩儿”学校校长表示,学校将不断创新学党史方式,在学生中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学生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让党史教育深入学生心灵,伴随着孩子们一生成长。(云凤小学  何忠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