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中医院传达学习县医保工作会议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422141247.jpg

4月22日,三台县中医院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医保工作会议精神,就医院当前医保工作作安排部署。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能科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主动适应。随着医保基金使用和监管的力度越来越大,医保新的制度和政策不断推出,全院干部职工要转变观念,明确方向,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规范诊疗行为,严禁欺诈骗保行为在我院发生;二要加强学习,严格履约。各科室、部门要做好医保政策的传达和培训,通过学习案例,达到以案为戒、以案示警,以案促改的目的,通过学习文件,了解医保工作重点,同时不断加大督导力度,严格执行医保政策管理规定,坚守医保基金监管底线,切实守护百姓的“救命钱”;三要积极沟通,紧密对接。要明确沟通对象,掌握沟通的技巧与方法,加强与上级主管部门的联系、及时指导临床科室、与各部门紧密对接,共同做好医保工作,更好地为百姓服务。(谢青青)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