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学党史 悟思想 实教研 提质量”联合教研活动在三秀小学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校际教学交流,提升学校教学质量,促进教学教研工作深入有效开展,4月15日,三台县三秀小学、建平小学、立新小学、慕禹小学、峨山小学、跃进小学举行了“学党史、悟思想、提质量”联合教研交流活动。活动在三台县三秀小学举行。

与会教师参观了三秀小学党史文化宣传栏,追溯红色记忆,感受革命情怀。大家认真观看每一幅图片,仔细阅读每一个动人的红色故事,都被这些历史事件深深震撼。随后,两位教师献了两堂精彩的公开课。两堂课课堂生动、和谐,教学设计巧妙,学生参与程度高,互动有序,教学效果良好,充分展示出老师们优良的专业素质。课后,与会老师就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手段与方法、教学效果等进行点评。大家围绕“如何学好党史领悟思想,结合教学实际抓好课堂常规,提升教学质量”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本次活动,将“学党史、悟思想、提质量”与学校教研活动紧密相结合,促进了学校的教学科研质量提升和教师的专业成长,是实实在在的“惠民惠师”举措。通过活动增进了校际间的了解,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引导老师们在教学水平和教学方法上互相帮助,互相促动,共同进步。(杨方成)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