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街道召开2021年党建群团暨经济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22日下午,游仙街道召开2021年党建群团暨经济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各党小组长、各村社长、社区居民小组长,场镇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议总结了2020年经济工作成绩,对去年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扬,会议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同时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会议强调,全体干部在"两个一百年"交汇之际,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力拼搏,在新时代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了今年的目标任务:1、做好村级建制调整改革,要提升党员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城乡基层治理能力水平、抓实资产管理和集体经济发展;2、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要提升工作效率,争取群众理解和积极配合,为项目拆迁安置提供有力保障;3、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会议对于某些干部存在缺乏创先争优意识,工作作风涣散,服务意识差等现象作出批评。会议指出,领导班子应带头做到:一是要政治坚定,二是要作风过硬 ,三是要业务精湛,四是要群众满意;4、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围绕主题主线,明确目标要求,巩固学习成效,形成比学赶超的积极氛围。

最后,会议指出要围绕今年确立的目标任务,开拓进取,扎实工作,把各项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做。奋力谱写游仙街道建设“五区”联动,推动“产城融合”发展新篇章。(游仙街道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