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生态环境局开展监测服务机构全程监管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11日至3月19日,游仙生态环境监测站站长陈伟带队对四川久测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四川中核艾瑞特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等5家检测服务机构开展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网络及现场查看的方式,对监测服务机构的资质证书,资质范围、仪器设备检定、样品采集、原始记录、监测方案、监测报告以及四川省生态环境监测业务平台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部分单位存在操作不规范、记录不及时、未按要求上传监测合同、监测计划、监测报告等现象。

陈伟要求,各监测服务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人员培训,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维护监测数据的真实性,进一步提升监测服务水平。

现场还传达了市生态环境局关于进一步提高环境监测数据质量专题会议精神及《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加强全省服务性环境监测工作监管的通知》。(郑萍)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