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委书记陈华斌到富乐街道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16日下午,区委书记陈华斌、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李万庆调研富乐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情况。陈华斌实地了解富乐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的社工项目开展情况、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并与社会专职工作者亲切交流。街道党工委书记陈静从为什么建、建什么、怎么建三方面汇报了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情况。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新生从社会工作服务站的政府购买服务承接机制建立、专业人员培育及平台运行等方面作了汇报。

陈华斌肯定了富乐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在政府购买服务满足居民多元需求发挥的作用,他指出,要在党建引领下,深入了解居民多元需求,充分整合资源,提供精准、高效、专业的社会服务,不断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富乐街道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