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省名师送教进乡村活动”在建设小学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推动农村学校教育质量不断提升,12月11日,“美丽教育 情满四川——文轩教育‘太阳星公益行动’2019年乡村教育圆梦活动”在建设小学举行。县教体局、县教研室、新华文轩相关领导和来自县内部分农村小学的语文、数学骨干教师共70余人参加活动。市教体局王珏科长到会指导并提出相关要求。

活动中,成都市草堂小学西区的语文骨干教师何萍、数学骨干教师蒋龙分别为与会教师呈现了语文《在柏林》、数学《比赛场次》示范课。两位老师教育理念先进,教学设计新颖,学科知识与生活实际紧密结合,教学中注重学生思维的训练、能力的培养。课后交流中,两位授课老师分享了教学经验和自身成长经历,并就与会教师提出的学科教学困惑进行了解答。

此次活动,注重以新理念、新课程、新技术和先进的教学方法为抓手,重在交流,贵在效果,以点带面,精准圆梦。为助推乡村教师转变教育教学理念,改变教学方法,提高实践新课程的水平起到了巨大作用。 (何  容)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