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建设小学举行2019年校园足球总结表彰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19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建设小学举行2019年校园足球总结表彰会,中国联通绵阳分公司团委为建设小学捐赠了足球等文体用品,县教体局副局长李书琴参加活动并为优秀球队、优秀运动员和优秀教练员颁奖。

会上,学校负责人代表全校师生对中国联通绵阳分公司等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建设小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从班级联赛的开展、学校教师的参与、学校足球队取得的成绩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校园足球开展情况。

李书琴副局长对建设小学的校园足球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建设小学牢固树立校园足球立德树人的观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落实各项保障,扎实开展班级联赛;要找准制约校园足球工作发展的薄弱环节,走出去学习,请进来指导,动员社会各界的力量,打破校园足球发展的瓶颈;同时也期盼像联通公司这样有社会责任心和社会担当的企业更多地支持三台校园足球的发展,支持三台教体事业的发展。

建设小学地处山区,经济条件相对落后。2016年在当地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运用县政府“以奖代补”的政策修建了标准的5人制人工草皮足球场,2017年成功创建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学校克服没有专业足球教练、经费保障不足等困难,创造性开展校园足球工作,在区域内起到了示范作用。(何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