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教科院专家视导盐亭中学教育教学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3月27日,四川省教科院学科专家组一行8人,深入盐亭中学开展教育教学视导工作。专家组一行对此次盐亭中学的视导情况给予了客观公正的评价。

盐亭中学作为四川省教育教学科研兴校示范基地之一,今春再次迎来了省教科院专家组的视导。由语文、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地理、历史、生物等八门学科组成的视导组,深入盐亭中学开展省级教育教学视导工作。专家组把此次视导工作的重心放在:了解盐亭中学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现状,以及学校新课改配套设施的筹建情况。在视导过程中,专家组一行采取分学科进入课堂听课了解实况、分学科进行交流听取老师意见、分学科组织教师培训等多种形式有序开展视导工作。他们走进校园视察,感受书香校园的文化气息;进入课堂听课,了解教师的教学情况;点评教师课堂教学,进行理论与技术指导;听取学科组长汇报,了解学科常规教研的开展;深入学生群体,询问学生学习兴趣所在;参与教师座谈,了解教师教学中的困惑;举办专题讲座,对教师进行专题培训……

在视导工作总结意见交流会上,省教科院视导组各学科专家对盐亭中学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盐亭中学近年来良好的发展势头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校年年攀升的办学业绩、教师的爱岗敬业积极创新、学生的勤奋好学乐于上进等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校的长远发展、后续跟进也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

此次视导,专家们高屋建瓴、悉心指导,让参与活动的全体教师受益匪浅,丰富了盐亭中学的教学教研内容,促进了盐中教师的专业成长发展,引领着盐亭中学朝着四川省一级示范校的目标迈进。(王斗满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