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游仙区教育督导室主任卢诚一行到街子小学检查指导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329103800.jpg

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教育科研常规管理工作,从而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2021年3月26日下午,游仙区教育督导室卢诚主任、游仙区教育研究室何金芬主任及任远明老师一行莅临街子小学,对学校教育科研工作进行了系统深入地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通过巡视校园,查阅资料,听取校长报告,对学校教育科研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何主任对街子小学的教育科研工作作出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一是希望学校领导提高对教育科研本身内涵的认识;二是希望学校能专注对人的学习培养,教师成为学术型的教师,领导成为学术型的领导;三是建议学校加强对青年教师的转化和指引,以教研为抓手,以老教师为纽带,为学校建设培养人才彩;四是学校办学要注重用科研的思维引领工作,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颁发,进行实践,推动教育发展。

卢主任指出,街子小学的教育科研工作是体系成熟,成果丰富的,原因就在于教育科研围绕教育教学质量展开的正确方针,切实发挥了科研的作用。除此以外,要加强教师学习,多举办读书论坛、教育沙龙等活动,促进教师读书成长。

规范管理促发展,教育科研提质量。此次督查,检查组既给予了街子小学教科研工作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又客观公正地给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新的契机,以检查组的建议为突破口,昂认真落实,加强研修,努力建设科研有力、教育先进的特色学校。(街子小学)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