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启动省中小学老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试点项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329090835.jpg

 3月26日,三台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试点项目启动仪式及培训会在县教师进修校学术厅举行。三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何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工作内容、时间安排和推进保障四个方面解读了《三台县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实施方案》。培训专家进行了具体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大家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全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在三台开展试点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项目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目标、实施方式方法以及具体要求,认真抓好落实;要联系实际,把握重点,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一系列的提升,加速全县中小学教育教学与信息技术融合创新发展。

据了解,参加第一批2.0项目试点的学校有24所,学校的1787名教师将按相关要求完成整个项目研修学习。

参加本次启动仪式和培训会的有三台县教师进修学校、县电教站和全县首批试点的24所中小学相关人员。(李红梅  图陈兴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