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实验中学喜获涪城区年度总结表彰三项一等奖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日前,在涪城区2019-2020年度年度教育教学总结表彰大会上,绵阳市实验中学(七中)教育集团再次以卓越的办学的品质荣获涪城区“2019-2020学年度初中教育综合质量一等奖”、“2019-2020学年度初中教学质量一等奖”、“2019-2020学年度中考质量一等奖”,连续24年蝉联涪城区教育教学表彰最高等级奖。

2020年,绵阳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坚持“办有灵性的教育,育能创新的人才”的核心办学理念,全面实施精细化、规范化管理,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学校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排球特色学校”、“绵阳市义务教育先进学校”、“绵阳市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生源推荐先进学校”、“绵阳市普通高中优质生源输送工作先进学校一等奖”。

“勇立潮头敢为先 ,奋楫扬帆谋新篇!”  回顾2020,七中人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用汗水浇灌收获;拥抱2021,七中人必将奋楫扬帆,只争朝夕,以实干续写新的辉煌 !(李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