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吴家镇开展贫困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加强残疾人士实用技术培训力度,提升辖区残疾人士就业、创业能力,掌握一技之长,吴家镇人民政府联合绵阳市鸿翼职业培训学校,为辖区内就业年龄段贫困残疾人免费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实用技术培训班。

培训现场,老师通过亲自示范、技能讲解、答疑解惑等方式进行了丰富多彩的现场教学,力求每个学员以通俗易懂的方式最快最好的掌握技能专长,为自己就业创业找到出路,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培训现场还为学员们发放了教材教具等学习用品以及防疫用品,赢得了学员一致好评。

通过培训不仅使残疾人士掌握技能专长、增加他们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同时也为提高残疾人士的社会竞争能力和生存能力奠定良好基础。(吴家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