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黄土镇召开第十一届村(居)委会换届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22日上午,黄土镇召开第十一届村(居)民委员会换届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干部、机关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对下一步换届选举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安排布置黄土镇下一步疫情防控和村居委换届选举工作,细化了措施,制定了相关预案。

会议强调,一是各村社区换届工作小组务必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各项工作开展,严格按照要求,为换届选举做好充分准备,确保换届选举各个环节平稳有序开展;二是要扎实推进工作落实,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三是要求加强宣传,重点加强外来人员和返乡人员排查,建立台账,筑牢冬季疫情防控“防火墙”。(张铧月)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