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委宣传部长陈明到桑枣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18日,安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到桑枣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和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镇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陈明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意义、“十四五”时期新机遇新挑战、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和指导思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深刻阐述,并对安州二〇三五年的远景目标系统解读。

陈明要求,桑枣镇要把握好“三个是、三个不是”“六个着力点”,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抓手和发展成果,对照“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立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结合全镇实际,持续抓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贡献桑枣力量。

会后,陈明还对桑枣镇困难群众进行了走访慰问,对我镇节前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谢雨萌)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