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多部门联合检查冷冻食品销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12日,由市场监管局牵头,卫生、交通等部门对北川县生产、销售冷冻食品的超市、农贸市场等单位开展联合执法检查,检查要求工作员工应加强个人防护,佩戴口罩、手套和着工作服上岗,做好手卫生。工作服保持干净整洁,定期清洗、消毒。禽畜肉类和熟食区从业人员还应当佩戴工作帽,生鲜宰杀等特殊摊位的经营者除工作服外,按防护要求需穿戴防水围裙、橡胶手套,及时接种新冠疫苗,严格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关于防范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通过进口冷链食品输入风险的有关要求,执行防控措施,按要求向供货单位索要冷链食品的检验检疫证明、通关证明、消毒证明、核酸检测报告及追溯码,不销售进口冷链食品或相关手续不完备的进口冷链食品,让顾客放心消费。(北川羌族自治县卫计执法大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