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中医院传达学习四川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2-0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202164416.jpg

2月1日,三台县中医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四川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精神。院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谭建军组织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四川省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全院各级各部门务必组织加强学习、提高站位、主动对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对中医药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

院长卢文华强调,要“学在深处”,深刻认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通过分层分类组织学习,不断增强中医人的自信;要“谋在新处”,全院干部职工要共同谋划医院的“五年规划、三年计划、一年目标”,要谋创新,将文献传承与活态传承并举,要谋发展,找准抓实医院内涵发展的关键点和契合点,科学谋划新蓝图;要“干在实处”,针对目标,针对职工、患者的需求,着力解决当下最迫切的问题,不断增强职工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他指出,为了中医事业发展,为了患者的安全,全院上下齐心,共同努力!(谢青青)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