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教体局召开高2018级“二诊”分析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2-0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201153439.jpg

1月29日,三台县教体局组织召开高2018级“二诊”分析会,三台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军,三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刘勇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学校从研判“二诊”数据、精准查找问题、落实备考方案和“三诊”应对策略等方面作交流发言。三台县教研室总结分析了“二诊”中各学校、各学科的总体情况,刘勇就后期复习备考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科学参考“二诊”成绩,认真研究数据,研究师生,找准真问题;要结合实际,凝心聚力解难题,精耕细作抓落实;要加强师生心理健康指导,尽力减小非智力因素对备考的干扰,激发师生惜时拼搏的斗志;要加强考情研究,确保方向准确、指导精准;要按照历年抓高考的时间节点和常规要点把备考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李军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教育质量提升年”,全面完成市、县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提升办学质量,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显得更加紧迫。各学校要进一步强化担当,精准发力,争做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质量提升的标杆;要以问题整改为重点,认真反思,着力优化管理策略;要以提升质量为落脚点,目标引领,精心谋划,科学备考;要以确保师生健康为出发点,压实责任,做好后期备考的疫情防控及安全工作。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教体局教育股、三台县教育考试中心、三台县教研室相关人员,各高中学校校长及高三年级分管领导、年级主任。(胡涛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