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数学组新教师上见面课活动持续开展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2-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0年12月 15日下午,富乐实验小学数学教研组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持续开展。新进的青年教师苏芮上了见面课——《9加几》。他精神饱满,充满激情,以“看、摆、想、说、填”等多种方式帮助学生理解和掌握“凑十法”,选择适当的学具(圆片和小棒),突出“凑十”的价值,学生兴趣浓厚,学得认真,掌握得好。

课后,苏老师谈了自己的教学设计和教学意图,中心发言人邓敏对苏老师的整个课的架构、试讲后的修改、这节课的闪光点及不足之处等方面进行了评价,教科室滕主任对苏老师的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希望。

此次教研,提高了老师的教研能力,也让青年教师得到了成长。(撰稿:李华芳   审核:左发兵)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