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鹅溪小学召开2020年秋期末教学质量检测考务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确保期末检测工作的顺利进行,1月17日中午,盐亭县鹅溪镇中心小学召开期末考务工作会议。会议由汪玉婷副主任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王俊松副校长对期末考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明确了监考人员的职责、考试时间安排、考场布置规范及考后阅卷等工作要求。他强调监考教师要按时到岗,严格履行监考员职责,严格遵守“十不”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袁勤勇副校长针对期末检测期间学校师生的安全工作和期末测试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要求每位老师要加强考试期间的班级管理和各项安全教育工作,谨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

柳战军校长最后强调,各班班主任要做好班务管理,各科任教师要进行考试方法指导和考前心理辅导,全体考务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期末检测,严格执行学校关于检测工作的要求,确保期末检测工作平稳、有序进行。(汪玉婷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