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芦溪幼儿园“遇见童心 邂逅童画”迎新春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1-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0118095114.jpg

?为喜迎牛年春节的到来,培养幼儿感受美、表现美、创造美的能力,近日,三台县芦溪幼儿园开展了“遇见童心  邂逅童画”喜迎新春美展活动。

本次共展出作品七百余件,包括幼儿创意作品、亲子手工作品和教师作品。作品有线描画、国画、水粉画、蜡笔画、超轻粘土、手工涂鸦等,制作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大家用画笔呈现童心童趣,用双手创造妙趣世界,用无限想象寄托对新春的美好祝愿。

QQ截图20210118095122.jpg

色彩斑斓的美展作品把校园外小广场装扮得格外亮丽,吸引了广大市民和行人驻足观看。大家在这里品年俗、看美展、猜灯谜,感受浓浓年味,在快乐参与中收获关于春节的知识。(蒋小艳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