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大康镇开展人大代表走访企业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更好的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日前,大康镇人大主席团组织30余名市、镇两级人大代表开展走访企业活动,上门了解企业情况、收集企业心声,助力镇域经济发展。
代表们现场参观了志双铸钢厂、铭磊科技有限公司、众合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金杰橡胶制品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企业发展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镇人大主席曹迅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感谢企业家们积极参与应对新冠疫情的人民战争,为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物质支撑。同时,鼓励企业家们要坚持发挥不懈奋斗的企业家精神,带领企业战胜当前的困难,再创佳绩。

此次走访中,代表们现场协调答复问题2个,形成建议上报有关部门协调解决问题4个。(宋明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