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小溪坝镇便民服务中心全面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便民服务窗口是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为进一步加强窗口作风建设,及时更新观念,找准工作定位,从感情上贴近群众,在工作上接近群众,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日前,小溪坝镇便民服务中心召开便民服务质量提升大会。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德豪结合各级纪委案例通报开展了警示教育,要求服务中心要坚决防范侵犯群众利益行为的发生;同时要求紧抓干部作风建设,克服慵懒散,提振精气神,在精神面貌、工作作风、群众满意度上有新变化;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就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日常考勤制度、请销假制度、清浩卫生制度、窗口文明用语、月考核办法等提出了工作要求和讲解说明。
接下来,中心将结合文明窗口创建,组织开展“一站式”服务、优质服务、文明礼貌服务、便民利民服务等系列服务活动,不断提升服务窗口群众满意度。(郭朝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