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实小蝉联游仙区教育质量综合评价小学教育A组学校特等奖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8日下午,游仙区2019—2020学年度教育质量表彰会在富乐实验中学学术厅举行,绵阳市富乐实验小学蝉联教育质量综合评价小学教育A组学校特等奖,贾昆被评为专家型校长、王辉琰被评为专家型教导主任、滕敏被评为出贡献年级组长。

近年来,富乐实验小学坚持以“君子文化”为教育引领,积极践行“君子风范,幸福人生”的办学价值取向,以“尊重生命,全域关怀,整体提升,和谐生成”为教育策略,以“君子习惯好、君子基础实、君子兴趣广、君子能力强”为教育要点,致力建立较为完备的课程育人体系,着力引导孩子争做仁爱君子、博学君子、才艺君子和智慧君子,让每位孩子实现了全面、生动、健康、可持续发展;学校引领全体教职工坚持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在巩固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突破,走内涵发展之路。

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富乐实验小学教育质量、教师素质、管理水平、文化品味和办学条件不断提升,品牌效应深度强化,实现了“德育工作特色彰显、教育质量稳步提升、教师培训及教育科研成果丰硕、科技创新教育硕果累累、体育艺术工作成绩显著、学校管理规范有序、安全稳定工作零事故、后勤保障有力”的工作目标。本学年,富乐实小再次荣获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特等奖,将激励全体师生为学校再创佳绩、再续辉煌携手并肩、同心同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继续为加快建设“五个游仙”和游仙教育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富小力量!(左发兵)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